情书标题:  亲爱的 我究竟该怎么办

作  者: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

  昨夜,又是一个不眠之夜,躺在床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里都是你,你的脸、你的眼、你的唇、你的漂亮的身材、你的一切一切。直到深夜才迷迷糊糊地闭上眼睛,你却走进我的梦,让我无法安眠,短暂的迷糊之后,却再也无法进入梦乡,一闭上眼睛,你就来到我身边,与我相拥而眠,虽然我知道这不可能,但是为什么就……

  我不断问自己,“我错了?”我一遍一遍的思索。你我都没有错,错的是我们在不该亲近的时候却不知不觉中靠近了彼此,原先的单纯上略多了一点咸咸的泪;错在我在不该爱你的时候爱上你,使你我的生活多了一分牵挂;错在我在不该向你表白爱的时候向你表白了爱,原先纯洁的友情上多了一些苦涩。这一切不是我们所想要的。

  真有你的,能让一个自以为是的男人对你迷恋到这种地步。其实我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有点彷徨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放弃对你的爱,还是再加把劲让我永远拥有你,不知道你是不是像我爱你一样爱着我?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和我天荒地老?不知道……又是一大串的问号。

  哎,亲爱的我到底该怎么办?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