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缘起缘灭 因为我是射手

作  者:  踏梦而来留香而归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从我们见面那天,我知道了自己在劫难逃。

  巨蟹座与射手座相遇,似乎就注定了所有的不应该。可你却在射手已经疲惫时出现,让我这个射手甘心被俘虏,又让我引爆了射手温柔中的愤怒,导致了现在两难的局面。我还要再做玩世不恭的我吗?

  你知道吗?男人就是男人,玩女人谁不会?我不敢再这样做了,我已经报复了一个女人,我也伤害过一个女人,过后有什么?让她们迷失了自己,我也把我给迷失了。如果这段缘早点结束,那将是一个完美,一个在日后想起来依然美丽的梦。

  生命美好我们尚未享受,却跌入这无边的黑暗。让天空早些亮起来,让生命的弦再欣然弹唱,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