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如果你能接受我的爱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萍萍: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不知该如何去做。我只知道我爱上了你。或许你会问什么时候,什么时间,为什么。说句实在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爱上了你。或许这是上天的安排。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爱一个女孩,我以前追过女孩,但那时的我不太懂事,不知道什么叫爱,只认为和她在一起就是爱。但我现在才知道我错了。才明白爱一个人不是那么简单。不是说说笑笑就够的。

  但我爱你,绝不是和你说说笑笑就满足的。我渴望让你感到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你是唯一的,我是永远的。我现在不知道你怎么想,但我的想法,已经告诉了你。

  不管你接不接受我,我对你是永远不会变的。

  如果说我爱你是错,那我愿意就这么错下去,如果说爱你我是多余的,那我宁愿是多余下去。你或许会说我是无赖,但我只要你明白我的心就足够。

  我的真心已付出,不知道能换回什么。如果我的爱换回的是一片空白,我也无悔。原因很简单,我爱上了你。

  接受我好吗?不要再让我这个浪迹天涯的游子继续漂泊在外。我可能承受不起爱的打击。承受不起没有你的日子。不求海枯石烂,让我们相依相伴。

  爱你,爱你,爱你,我永远爱着你。

  --想你爱你的:全

  思念你的夜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