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想要的是你一生一世的柔情

作  者: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宝贝:

  你爱上的一只很傻很傻的小熊,还没有长大,还不乖, 还在对爱情充满太多浪漫的幻想,同时也有好多莫名的恐惧。她还不知道自己该要的是什么,只是很傻很傻的在相信,很傻很傻的在坚持,想要一份很长久,又很温暖的爱情。想要她的宝贝永远像最初一样疼她,体贴她,纵容她,给她甜蜜,把她放在手心里保护着。

  她只是一个小女人,想要的,其实,只是找到那个丢失了肋骨的男人,然后嵌进他的身体,在他的体温里找到一生一世温暖的庇护。

  小熊是个需要好多好多爱的小女人, 可是她也在慢慢的学乖……好希望她的宝贝可以再多爱她一点,一点点就好,让她知道他的爱还是很浓很浓,不曾淡去,也不会淡去……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