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即刻起你就是我新娘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海燕:

  您好!最近自己怎么样啊?还好吗?有没有想我啊?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啊!

   还记得我和你说过吗,这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的谈恋爱,也是最后一次,别人不能保证以后会怎么样我一定会保证,我的心永远永远属于你,我这一辈子,只爱你一个,永远都不会变,请你相信我。我相信我一定会变得成熟的,我相信我们一定不会分开的,现在不分开以后更不会分开。老婆,不管以后怎么样,我们现在还是彼此想爱的,不管你对我怎么样或者我对你怎么样,我门都不要分开好吗?因为我是真的太爱你了,爱你爱的无法自拔,这是我的心里话。

  无论怎么样,我们现在还是彼此相爱着。我会想着我们欢笑的时候的样子,我会想着你生气的时候的样子,我会想着你的一切的一切,今天又是一个孤枕难眠,还是在想你,不知道以后会怎样我自己在幻想着,哎不想了,只要你还爱我,我们就永远不会分开。

  爱上你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就算我明知道结果也许并不美好,我还是要像爱自己生命一样的爱你。我是这样的爱你,就差没有把我的生命给你了。但是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会毫不犹豫给你的啊 ,老婆!

  亲爱的,我已不知道要用怎样的话来证明我对你的爱。我对你说只要你不离开我,我绝对不会离开你,我说的都是真的啊,我多希望你能知道我爱你的决心,让你知道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就算有一天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对你的爱一样的不会减少。知道吗?我有多怕说这样的话,我怕有一天这会成为现实,知道吗?

  老婆,记得给我留言啊!我爱你,可不知道怎么样告诉你啊!或许,你想的和我说达到一样啊,还是那句话,我爱你!吻你!

  记得想我啊 !我爱你啊!吻你!

  记得啊,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新娘啊!

  致

  礼!

  爱你的:斌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