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这一刻我真的相信你

作  者: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真的很想开开心心的和你在一起,对你我真的很想说声对不起,请原谅我一直以来的任性,我们之间不知道到底是谁对谁错,也许我们谁也没有做错什么。

  我不应该总是责怪你,对感情也许我看得太简单啦,以为纯洁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现在我才发现自己的想法太过于简单,真正的感情需要背负太多东西,很多事也许真的是你所说的身不由己。

  不管这是不是借口,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的心是真的相信你。

  想说放弃你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不想让自己就这么轻易的放手,我觉得自己很矛盾,没有离开你的勇气,却总是故意无理取闹。有时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啦,谢谢你对我的好对我的包容,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吵吵闹闹的。我很想像刚开始那样,什么也不想的和你在一起,很轻松很快乐。

  我真的感觉现在的自己计较的太多,为什么自己不能以一颗宽容的心去接受这一切呢?我不能再让自己要求太多,不管你是怎样一个人,在我心里你永远是一个让我敬佩让我痴迷的一个人你是最棒的,以前是,现在也是,将来也会是!

  如果爱你爱错了,我想我会错一辈子。不管将来怎样,请你永远记住,曾经有一个人真的很爱很爱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