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无法在一起 爱说给谁

作  者: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一直说时间会冲淡一切,现在这句话对我来说怎么那么不起作用,你已经永远的在我心里扎根了。我了解你,就像你了解我一样,我赞同你说的一切。我回过头来看我这几十年走过的路,在别人眼里我是幸福的,我也自认为在某些方面我是可以的。只是我心里明白,在感情方面我是缺失的,在我心里没有人能替代你,离开你我不快乐,整天多愁善感的,一想到你我心里就难过,我无法控制我自己的心境。我知道那是你曾经给我留下了太多的回忆,回忆中饱含了太多的幸福和快乐,我无法忘记你。一想起过去,你对我的关爱、包容、温柔……永远刻在我的记忆中。那时候我感到很幸福,事业顺利,我爱的人是那么随着我,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快乐!那段时间是我人生最快乐和幸福的时光。

  与你一样,我无法承受要离别的悲伤,你是我心里永远都无法忘记的痛!

  我无法忘记你……亲爱的你说我怎么办?安静下来的时候想起我们这段感情,我自己觉得我们爱得很苦,我们把对对方的思念只能写在这里,就是打电话也不敢造次说太过分的话,一切都是为了别人的安宁。我知道我们这样做是对的,可是我们的心里太苦,为爱在挣扎,想爱不敢说,想见不敢见,只能在心里苦苦的思念对方!对我来说,这真是一种对心的折磨。亲爱的,我努力了,我尽量克制我自己,但是,我怎么也忘不了你!怎么办?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