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天蝎双鱼注定没结果

作  者:  1222806904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可我知道可能这一辈子都没有这个机会了。我从来没有否认过对你的感情,我知道从你在我生命中出现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一些事情,注定为你的心情起伏跌荡!曾经我们相爱过,也开心过,但这一切都过去了,你留下的只有让我一个人去怀念,为什么是这样的结局?你真的不管我了吗?你说你是为了我好不想耽搁我不愿意伤害我,我也知道我们之间注定没有结果.可是真的很想你!只有把思念埋藏在心里最深处永远也忘不了!

  我想在许多年后再遇见你,到那时我希望我们笑脸相对,也许再见你那天并不遥远,直到现在我还在想如果有一天再见你时我的对白,也许我只会默不作声,因为我已无力回答!

  爱了你之后我不会再去爱别人,可我却分明发现我在寻找与你相似的人,从他身上找属于你的影子,找属于你的痕迹,我知道那分明是我忘不掉你,可其实也许我只不过是想要一个结果,但你连一个结果都不曾给我,你让我又能如何?

  我想我只能等待着我的爱情慢慢降临,慢慢把你放开,直到完全放手……

  太大的压力,我已经不堪重负,没有人跟我分担,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地承受。从你远去的背影寻找过去的场景,仿佛已经成为习惯,因为我只能做到的,只有这些……从前,每天都能期待你的出现,如今,想看看你的身影也成为一种奢侈在任何人的面前,我总是很坚强,总是很开朗,但是我知道,我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坚强。可惜我是双鱼座,请不要再让泪水与感性包围自己了。

  或许,你只是一只很理性的蝎子。可是,过分的理性对于感性的双鱼的伤害是致命的。爱,本来就是一种不理性的行为,用理性去规范我们的爱,结果,同样是致命的。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泪水,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