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我该怎么衡量爱情

作  者: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与你相遇、相识、相知到现在一年的时间中,我哭过、笑过。你我从不吵架,因为你说过我们要和平相处,每当你我有矛盾时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想去把它解决掉,在这一点上我相信你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前一阵子那个女人的出现让我感到了危机的气味。我并不是因为她的出现而慌张,而是你没有跟我说实话让我觉得有些许的伤心。难道在你心中我不值得你去信任么?我哭了,真的是好伤心啊!你为我拭去眼角的泪水,说你只是不想让我胡思乱想才不对我说的。我没有说话只是无声的流着泪。

  事后我想了好多,或许是我想的还不够完全吧!你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有两个女人对你最为重要,一个是你的妈妈,另一个就是我。不管其他人怎么说至少我相信这是真话。

  你总是问我为什么不对你说“我爱你”,我从不回答,我认为爱是神圣的,是无法用言语所表达的。如果一个人可以随随便便说出“我爱你”那我想这不是真爱。其实为他(或她)做的一件小事、一句问候都可以流露出你对他(她)的爱。

  现在的我在你身边停留的每一秒钟都是上天对于我的恩赐,这些对于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所以我说人不要太过于贪婪,满足于现状就是最大的幸福。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