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在光阴中消逝

作  者:  liyi882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雨:

  今天我又想起你。我不知道为什么忘不了你。也许这几年里我背负的爱情债太多了,哎,既然这么久我都忘不了你。也许我们有太多的誓言,最后只得化为没有雪的冬天了吧。我真的好想对你说:“回来吧,亲爱的,我会在下雨天等着你,一直等到归来!”明天我知道,我没有几个明天了,我们只能相约在下个世纪。                

  我们的爱是否要等到秋叶落完的时候,才能证明我们已经走到了尽头?是否要等到小河里的水干了,才能证明我们的爱只是一种无谓的请求?爱了那么久我又得到了什么?明天的太阳一样要升起,可是我们之间的爱要等到宇宙都完的时候,才证明爱的旗子已经升起。明天,又是一个明天,我的明天恐怕已经不多。

  爱了那么久,等来的却是一张没有颜色的白纸吗?我不懂什么是天荒地老,但我知道什么是天长地久。明天我会依然在那条我们曾走过的路上等你,等你的到来,等你的身影,等你的归来。雨水在痛苦中由然而生,泪水在雨的召唤中落下,落入了尘埃,落进了无边的海洋,也落进了无悔的边缘。

  无声地流着 浮动的潮湿

  在崖间描着苔藓的颜色

  尽管我生命的声响

  激不起群峰的回音

  但我不哗众取宠

  只默默地滋润大山

  沿着叶脉我走向天空

  登高不是为了往上爬

  而是把生命的乳浆

  溶入春天的颜色中

  当绿叶在空中飘荡

  那是我的生命在流动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