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心换不来你的爱情

作  者: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是爱得太深吗?于是永远解不开心中的结。忘不了你的身影,忘不了你的笑容。是过去爱得太真吗?

  我走了,也许我们只能做朋友,我是喜欢你的你知道。可是你不会喜欢我。我只是单相思罢了。对于你来说一切都比两人之间的感情重要。我一次次的来。一次次的伤心。一次次的面对你的冷漠。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是一种好奇怪的感觉。于是我觉的我自己好傻。很为自己感到可怜和可悲。你对我没有感觉,而且你也不接受。我知道这是个错误,可我却不愿意看清事实的真相。你想把我当成普通朋友,我想把你当作爱人,一个可以依赖,可以给出爱的对象。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他一天一天的浓烈,一天比一天深厚,我渴望拥有你的关注,你的爱,我无法冷静的对待你给我的那点有限的关注。我不贪心我只希望你给我一点点关心,一点点爱……

  当我遇到你的时候,我心里只有一个感觉——就是我真的动了心,我决定要让你幸福一辈子!

  但是,我还一无所有!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