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姐弟恋我也一往情深

作  者:  xingjing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邢景:

  这所高中唯一让我留恋只有你。我想尽一切办法留在这儿。可惜我还是要离开,虽然我到了别的学校可以给你写信,但只要有一天看不到你,我就会想你而没心思去做其它事。虽然你现在没答应我,但我有种感觉——从你的以上眼神能看出来你会答应我的!

  本来我就比你小一界,如果我成为你下一届高一的学生,我就比你小两届。那你是不是会觉得我太小了,一个高一的和高三的……

  无论有多远,我想都阻挡不了我对你的爱,希望你会理解,我真的不想离开你!我如果我在别的学校,我会一个月写三十封信,只有那样我才会知道你能记得我的存在。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