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木头:我爱你

作  者:  tt_31077

情书类别:  爱之初体验

发布时间:  2002.4.25

情书全文:

  木头:我爱你,全心全意的爱着你,在我心里已不能再装下第二个人。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都是我最美的回忆,在我的一生中,再也不会有人可以和你相比。

  过去的难过和快乐都已是过去,让我们把它好好珍藏。我要的是明天的幸福,我要的是永远的快乐。

  我的爱是全部的付出,只有对你我才能做到。你不是我的空气,你是我的氧气,离开了空气可以,离开了氧气我却不能生存。

  我的生活里若是没有了你,就是无味的,空白的,空虚的。我只要你和我一起打造未来,我的幸福只愿意交给你。

  我不要爱情的低潮,我要我们爱情是最幸福美满的!我不会再把自己交给第二个人,我已经是你的!

  只有你才是让我牵肠挂肚的人,我的心只为你跳动,我的情只为你付出。浪漫的回忆只想和你拥有。你是我的唯一……

  记住:就算能找到比你更好,我也拒绝更好。我的心里只有爱你,爱你,爱你……

  让我们共同创造明天的幸福。

  “I LOVE YOU,无法不爱你BABY,说你也爱我~~I LOVE YOU,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婷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