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积家隆重发布潜水系列男士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5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潜水系列男式腕表

  多年来,积家不懈地坚持永不停止的创新精神,同时秉承传奇潜水表Polaris的优良传统,隆重推出全新潜水表系列。三种不同的款式各自拥有出众的内涵,其中一款备有防水性能深达1000米的表壳设计,以及创新概念的机械式水深计,他们都是源自积家优良传统的杰作。这个系列的产品有划时代的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Pro Geographic,直径为46.3毫米,并配备机械式水深计;还有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GMT两地时间腕表,以及直径为44毫米的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Chronograph计时腕表。

  专为“Diving Pro”潜水表推出的划时代全新发明:机械式水深计

  积家工程师将他们最新的技术成就,成功的应用在表壳侧边的感应装置上:划时代的机械式深度感应器,能测量0到80米的水深。

  这项将留名青史的巧妙装置如同其它革命性的构想一样,以最简单的概念为基础,完全不采用防水密封垫。这样不仅避免了藏污纳垢所可能造成的损坏,更能够确保腕表经久耐用。在设计过程中,积家工程师别出心裁地将问世近八十年的独家Atmos空气钟技术,应用在能反映水压的机械装置上。空气钟的内部构造是由一个能根据温度细微变化而膨胀或收缩的风箱组成,凭借热胀冷缩的原理为时钟的机芯上链。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Pro Geographic所配备的水深计也是根据相同原理制成,它由一片能随着金属感应端所测得的水压来收缩或膨胀的薄膜所组成。积家精心设计的传动装置是透过一根水深计专用的蓝色指针,反映出薄膜的运作。这项传动装置的部分零件还呈现在表盘上,其中被称为“快慢针”的大型镀铑零件以及中央小齿轮造型,均经过特别的构思与设计,使其能够正确反映出水深的对数刻度,其中前40米的显示最为详细精准。

  此外,即使离开水中,水深计也能发挥它的功能。腕表佩戴者可以随时用手指轻压水深计薄膜的感应端,检查其是否运作良好、观察指针的摆动是否正确显示出压力的大小,同时透过感应装置上的开口,来检查薄膜的运作是否正常。

  在新世纪的潜水时代里,体内含氮量、减压高度、以及水温测量等,都已经能够由计算机计算完成,由此Master Diving Pro Geographic腕表中结合创意与精湛技术的水深计,才显得如此难能可贵。作为一款专业潜水表,这款精准可靠的计时腕表带给世界的是源源不絶的无限创意和成就,完美的见证了积家的大家名门风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