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VS性感 07迪奥秋妆颜色诠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3:57 新浪女性

  女人本来就是感性而极端的动物,无时无刻不想使自己成为瞩目的焦点。07年秋天,你该怎样做一个站在巴黎塔尖的尤物呢?

  秋冬的颜色,并非仅限于灰色系。奢华和性感在这一季的时尚中,扮演了女性的2个极端。她在白昼,是无暇的圣女,成熟而完美。夜晚,却突然幻化成魅惑性感的剧院之猫。

  有着秋之优雅、复古感觉的紫色和其类似色,将横扫一切秋冬的灰暗色调,成为本季视觉上的主导,成为奢华和性感的化身。

  代表色:紫色

  配色:棕色、淡咖啡色、暗红色

  调性:神秘、复古,带有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优雅。

  妆容介绍:秋冬精致的妆容,来源于明媚多情的眼神、优雅的脸颊和丰盈

性感的嘴唇。具有绚烂色彩的无色眼影,可以营造最具有奢华和性感的眼部。在双颊部位,用全新包装的亚光英格兰玫瑰腮红装点,配上可以立刻让嘴唇丰满的丰唇蜜,为微笑增添神奇迷人的魅力。

  妆容技巧:眼部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先在眼睑上轻扫淡淡的玫红,随后在贴近睫毛根部处描画稍粗的眼线,为了进一步加强眼部的层次感,使双眼显得更为朦胧深邃,可以用烟灰色再次加强眼线,并勾勒眼部轮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