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3-2007《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08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慈善夜

  慈善,需要被铭记

  从2003到2007,从“慈善,到底谁需要谁?”到“慈善创造梦想”,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每年从年初开始我们就要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前期筹备开始奔忙。在那一个个绚丽夜晚的背后,我们甚至数不清经历过多少挫折和质疑:曾经有媒体质疑我们在作秀,有些明星经济人冷漠拒绝我们真诚的邀请,有公司在最后一刻突然撤回对我们的支持……也许这就是“好事多磨”吧。回顾往昔,我们为整个团队百折不挠的精神而感动,更为我们身边无数朋友对慈善事业的坚持和支持而感动,衷心地感谢每一个我们帮助过的人,是你们让我们决心坚持下来,让我们变得坚强、美丽。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和鼓励,BAZAAR也将竭尽所能把我们关于慈善的梦想播种到世界上每一个需要它的角落!

  第一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慈善,到底是谁需要谁?

  时间:2003年7月26日  地点:北京藏酷酒吧

  一次偶然的机会那英向苏芒提议,希望《时尚芭莎》能为明星们提供一个平台,展示他们的人格魅力。不久之后,SARS侵袭北京,在那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意识到爱心是这个世界永恒的时尚。于是第一届BAZAAR明星慈善夜诞生了。众多明星捐出了他们珍贵的私人物品,以慈善拍卖的形式为北京红十字协会捐款16.8万元。2003年7月的那个雨夜,我们迎来了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第一批嘉宾:吴若甫、胡兵、瞿颖、那英……也迎了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御用主持人——吴大维、柯蓝。从那一年开始,慈善夜成为了我们与明星、与品牌、与善良之间的一个承诺、一个约定。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