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是一个好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0:31 新浪女性

  素颜的章子怡花了一个月时间探访云南孤儿院孩子;

  企业家王石和藏区腹地盲童学校的孩子成了好朋友;

  “大眼睛”苏明娟已经告别了那张随着“我要上学”的希望工程海报感动了千万人的稚气小脸,16年后,她变成了这样一个自信、自强、乐于助人的女性;

  国际巨星和孤残儿童、忙碌的企业家和藏区盲童、一个濒临失学的孩子被改变了命运……众多貌似充满不可能性的事情,因为慈善而让梦想成为现实。

  有一群人,做着关于慈善的梦。她们的梦想应该特别大:更多人参与慈善、更多人热爱给与和帮助、人世间温情流转、让世界更美好。她们的坚持又特别认真。2003年——2007年,对于一个人可能只是生命短短的一瞬,但对于她们,却是坚持梦想、决不放弃的长长5年。从“慈善,到底谁需要谁”、“让慈善成为时尚”、“让慈善成为习惯”、“让慈善改变命运”、到“让慈善创造梦想”,她们走了很远,每一年的明星慈善夜之前总有人仰马翻的忙碌,每一年的明星慈善夜的盛大谢幕之后她们中总有人潸然泪下。

  她们在被看作浮华与虚荣的时尚圈,她们是一群看似离那些需要慈善的、生活有所欠缺的人极远的人,但是她们就是这么认真地去推进着时尚,推动更多明星、名流利用自身影响力去影响大众。

  华衣

美食并不消磨赤子之心。

  或许,140年的国际视野让她们站得更加高远,对潮流的无比了解和热爱,因为来自对生活的热爱。也正是因为这种热爱,她们希望自己更有社会责任感,让这个世界更可爱。

  慈善是她们的梦想,慈善也是她们的态度。

  向她们致敬——《时尚芭莎》的工作者。

  还有什么比梦想更伟大?

  还有什么比慈善更温暖?

  当梦想和慈善在她们的努力下撞击,还有什么冰冷、残障、苦难、孤寂无法被超越?

  你愿意和我们一起为爱、为更多奇迹变成现实而努力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