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然水感 DHC“泡沫”洁面美肌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46 新浪女性
天然水感DHC“泡沫”洁面美肌法(图)
DHC纯榄滋养皂

  洁面是良药 也可能是美肌杀手

  “护肤的根源在于洁面”。多数肌肤问题都与洁面有关,所以洁面一定是良药。良药虽好,但也可能成为美肌杀手。成人肌肤虽比婴幼儿成熟,但依然薄如蝉翼。首先,洁面品不能过于刺激。刺激性洁面品会剥夺肌肤本身应有的皮脂,导致肌肤受损。其次,洁面时若用力摩擦,会在脆弱的肌肤留下“划痕”,使屏蔽机能减弱,出现粗糙、皱纹、色斑等问题。因此,正确识别洁面品与正确的洁面方法,是通往美肌捷径的关键一步。

  选择洁面品的3大必要条件

  使用丰富细腻的泡沫进行洁面,能在毛孔张开的状态下深入其中,因此在选择洁面品时,不论是皂还是洁面乳,都需要具备3个条件:

  1、温和无刺激,自然吸附污垢,具有有效清洁力

  2、泡沫细腻而有弹性

  3、容易冲洗

  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纯榄滋养皂正是符合这三个条件的理想洁面皂。

  兼具清洁力与滋润力、泡沫丰富的无添加天然皂

  DHC纯榄滋养皂是一款富含蜂蜜与橄榄精华油的透明洁面皂,手工打磨、经过两个月自然干燥精制而成的天然

护肤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与石油表面活性剂,具备能够彻底清除肌肤污垢及老化角质的“洗净力”和“滋润肌肤”的双重功效。

  它可迅速起泡,产生细腻丰富、有弹性的泡沫,能与内含的清洁美容成分一起,深入毛孔,迅速包裹、分离污垢,温和洗净脸部,没有紧绷感,并能留住滋润,让洗脸也变成一种享受。密实的泡沫轻柔地在脸上滑动,不给肌肤增加任何负担。让每天的洁面变得愉悦并保持肌肤理想状态,造就不知烦恼为何物的美丽素颜。

  惊人的弹力

  泡沫丰富细密,弹性十足,足以撑起一枚1日元的日币。

  附图:

  商品名称:DHC纯榄滋养皂

  容 量: 90g

  价 格: ¥1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