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新品:全新迪奥魅惑唇膏9月1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30 新浪女性
彩妆新品:全新迪奥魅惑唇膏9月1日上市(图)
全新迪奥魅惑唇膏

  永恒精彩的Addict时刻

  Dior Addict 是一种潮流,一种态度,John Galliano式的时尚,迸发出强烈情感和热切感受。

  最新的彩妆承诺,又一场炫动的华丽演出。

  光泽点亮色彩

  非凡创新:全新迪奥魅惑唇膏将逼真的色彩与炫动的光泽完美融合。

  * 高端市场上第一支将持久色彩与炫亮光泽完美融合的唇膏

  “融化于唇”的愉悦感受

  极致柔滑,“融化于双唇”的细腻质地轻柔滑过双唇,无限的柔软和滋润。

  极致的光泽

  璀璨炫亮的秘密配方:少量最为纯净、最为精练、最有效的蜜蜡——小烛树蜡,有效提高油分子比例——高折射率指数的聚酯成分,以达到最强烈的光线反射,此外,还添加了以往用做加强秀发光泽的硅树脂,将唇膏光泽推至顶峰。

  鲜明的色彩

  每款颜色都采用独一无二的珠光微粒,蕴含人造云母,运用特殊包裹科技, 让云母珠光微粒的外表能够高度折射五彩缤纷的光泽,珠光的完美调节,营造明快生动的色彩。

  至高的享受

  小烛树蜡与油分子的融合,赋予无以伦比的舒适感。“融化于双唇”的细腻质地轻柔滑过,留下无限的柔软和滋润。

  * 比旧的魅惑唇膏提高+24%的滋润保湿效果。

  极致诱惑的渴望

  如此魅惑……

  初尝惊喜:蓝色迪奥唇膏盖更为轻盈、明亮和动感。

  深度揭秘:为人熟知的球形唇膏管身散发着晶澈跃动的银色光芒,蚀刻着CD标志

  终极震撼、熠熠生辉的创新设计:圆柱体的唇膏本身经过激光灼刻,以期在使用时更为精准细致。

  双唇的色彩衣橱

  22款色彩的名称令人联想起John Galliano,这位最具前瞻性的时装设计师无限疯狂想象空间。色彩被分为三个绝然不同的系列,充分表达着他的激情、风格和特立独行,以及他的时装发布会所激发的强烈灵感。

  The Thrill颤动系列:热力色彩

  时尚,激进,低调伪装,令人惊喜的特殊效果,隐喻被废黜的女王或风流缪斯。足以令每一位追赶季节潮流的时尚娇娃俯首敬畏。

  The experience 体验系列:清新色调

  都市文化与时尚传统的混合体,灵感源自这位热爱环游世界的时装设计师的无数次旅行记忆。那些为人熟知的色彩将被欣然抹去。

  The pleasure 愉悦系列:裸妆色彩

  多棒的一场秀!分享全新感性、为时尚带来新创意的愉悦感受。对永恒魅惑的赞颂,对Galliano女郎的致敬。每一次出场都令人目眩神迷。

  上市日期:2007年9月1日

  价格:RMB 240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