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BRABUS-奔驰 S 6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44 新浪女性

  从BRABUS奔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获悉,继成功推出BRABUS S350L,S500L,S600L 后。全球速度最快和最豪华的房车BRABUS 奔驰S 68近日起在中国的15家BRABUS专卖店全面接受预订,售价为488万人民币。

  作为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奔驰汽车生产工厂--德国BRABUS奔驰汽车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这款BRABUS 奔驰S 68,一上市此款车型便以其超凡的性能证明了她在世界顶级房车领域里不可替代的地位:730 匹马力 BRABUS S V12 S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 km/h 的加速时间为3.9秒,0-200 km/h 为10.5秒,最高时速为350km /h;3G 无线上网的BRABUS Business 多媒体系统。

  一辆大型轿车能够具有怎样的运动性能呢?如果拥有BRBAUS的标志,那就毫无疑问会带给您动感操纵、驾驶乐趣和舒适感受的完美统一。

  BRBAUS S 68采用了真正的动力核心-BRBAUS 6.3 升SV12双涡轮增压

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73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3.9秒,扭矩峰值高达1100牛顿米。

  BRABUS 车身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包围让BRABUS S级轿车在静止的时候也充满动感和力量。BRBAUS运动型排气装置及四排气管,而纯银色20英寸BRBAUS轻合金车轮则采用著名的BRBAUS轻质结构和6双辐复合多片式样式。前轮胎尺寸为255/35 ZR20,后轮胎尺寸为285/30 ZR20。

  独立后排座椅开创四座豪华房车新时代;具有传奇色彩的底盘照明系统在夜间彰显您的尊贵。夜视辅助系统通过红外线大灯帮您看清黑夜中的道路情况;倒车影象让您停车更轻松;harman/kardon 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提供了全新的听觉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