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iton-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极品男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46 新浪女性

  Kiton是来自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的顶级男装品牌,是世界上唯一国际化,按照最正宗的那不勒斯传统手工制造工艺制作西装的品牌。Kiton在男装业界的地位有如法拉利在轿车业的地位:集意大利迷人与高雅的风情和精湛高超的技艺于一体。

  “Kiton”一词来源于“chitone”,古希腊人在奥林匹斯仪式上做祷告时所穿的正式的束腰长袍。它是经典、优雅、纯朴的象征,因此当品牌创始人Ciro Paone先生在1956年成立公司时,就起名为Kiton。创办人Ciro Paone虽然年届七十,却仍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并且充满激情,被认为是那不勒斯裁剪艺术大使。任何一件Kiton的衣服都是从面料的选择开始的,Paone的信条就是:“the best of the best plus one”。

  Kiton苦心寻找世界上最不寻常、最昂贵的布料,不仅与众不同,也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良特性。当缝纫师在这样的面料上工作时,一针一线的缝制极为精致。Kiton百分之九十的面料均为买断,都是由世界上最好的面料生产商专门为他们独家提供。某些面料是世界上稀有的甚至仅存。如一种直径为12.9微米的织物,是世界上仅存的最后一匹,仅够做10套服装。目前世界上唯一的超细直径仅为11.9微米的织物,在拍卖会上也被Kiton买断。

  Kiton聚集了世界上一流的缝纫大师。主裁剪师仍然像一个世纪前那样用粉笔勾画出每一处裁剪部位,用大剪刀进行裁剪,一件服装需要花费二十多个小时。只有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位,方能达到Kiton服装完美的风格和品质。

  Kiton的男人追求360度的,最高品质的生活,对他来说真正的奢华跟物质条件已经毫无关系,自由时间才是他指望的奢侈。穿Kiton西服的男人在寻找最完美的质量和最高贵的面料的同时,追求当代的典雅。

  走进Kiton位于中国大饭店首层的旗舰店,眼前展现的就是一个Kiton的世界。整齐的陈列、一流的成衣套装、简约精致的店铺设计,无一不体现出Kiton精湛高超的技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