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11 Turbo Cabriolet惊艳现身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8:14 新浪女性

  9月19日,保时捷在北京TOP ESSENCE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为其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举行了揭幕仪式,揭开了这部经典之作的神秘面纱。秉承911系列20多年来的高贵血统,911 Turbo Cabriolet将其卓越品质完美呈现,结合无可比拟的驾控性能,疾风过耳的驾驶体验仿佛瞬时扑来,散发着其特有的王者威严。

  基于保时捷经典的911 Turbo硬顶跑车,这款2+2座的911 Turbo Cabriolet的马力达到惊人的480匹,这都要得益于先进的3.6升水平对置六缸“Boxer”发动机。强劲的动力确保了跑车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如若配备Tiptronic S 变速箱,则加速时间更可缩短至3.8秒。而供选装的Sports Chrono Turbo 组件可提供增压压力以此增加扭矩爆发力,更为这无与伦比的超级跑车增添了更加卓越的性能。

  同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和

发动机管理技术使911 Turbo Cabriolet的油耗降至每百公里12.9升,因而它亦无愧于同类
跑车
中最为经济节油的典范之一。

  独具匠心的设计令911 Turbo Cabriolet的三折软顶敞蓬只需轻触按键便能在20秒内完成收展,即使没有硬顶敞蓬,但它依然保留了车辆的低重心和优异的全面性能,毫不影响车辆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

  

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四轮驱动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PTM),以及可在120 km/h车速下自动探出的具有稳定功能的尾翼,这些标准配置无一不提高了911 Turbo Cabriolet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除了6个安全气囊和一个全面翻滚保护系统,由超高强度钢管构成的A 柱足以抵御突发情况,装在后座椅后面的翻滚保护杆也可自动展开——这些配备,使得911 Turbo Cabriolet在同类跑车中拥有至善的出色安全性能。

  双氙气大灯,19寸合金车轮,空调装置,挡风系统,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包括色彩导航模块和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可选装的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 (PCCB) 亦为911 Turbo Cabriolet的日常驾驶增添了更多乐趣。

  “很高兴能在北京TOP ESSENCE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上首度发布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Porsche保时捷中国 – 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毕少朴先生表示。“这是一款能充分彰显您顶级品味的车型。无论您驾驶911 Turbo Cabriolet去办公室还是驱车兜风享受阳光,您都可感受到这是一辆充满奇趣的跑车,它集驾驶乐趣与日常使用于一身。此次,携至善车型911 Turbo Cabriolet在国际顶级的私人物品展上亮相,充分展示了保时捷作为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品牌的经典魅力。在同时,911 Turbo Cabriolet在北京的发布无疑展示了保时捷对中国北京消费者的承诺。”

  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起始价格为2,085,000,自2007年9月19日两家北京保时捷中心将开始接受预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