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p顶级私人物品展9月19日登陆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8:30 新浪女性

  TOP ESSENCE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即TOP系列顶级私人物品展,继上海展和深圳展的巨大成功后,将首度挥师北京,于9月19日-21日在国贸展厅拉开帷幕。

  TOP ESSENCE BEIJING 源于TOP MARQUES 摩纳哥顶级私人物品展。展品涵盖了豪华汽车、游艇、私人飞机、珠宝、手表、家居、房产等大类,展会只对受邀的嘉宾开放。2005年,TOP系列顶级私人物品展首次在上海举办,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两年间,展会荣膺2005年度中国十大秀、新周刊TOP10创意中国奖、2006年上海十大时尚事件、2006年影响深圳人生活方式的十大事件等多项殊奖。TOP ESSENCE北京作为TOP系列顶级私人物品展的重要一站,将成为全球奢侈品牌以及时尚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品牌超过60多家,都是融超凡工艺和艺术气息为一体的顶级品牌,包括本次展会的冠名赞助商顶级干邑品牌轩尼诗X.O、联合赞助商中国三亚滨海高端综合地产项目半山半岛、指定酒店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欧洲顶级定制银器品牌Christofle、代表意大利顶级裁剪工艺的服装品牌Kiton、全球顶级的吉他品牌Gibson、美国定制钢琴Baldwin、BRP亚洲有限公司Can-Am Spyder越野摩托车和Sea - Doo超级游艇品牌、美国哈雷戴维森摩托、超豪华轿车迈巴赫Maybach 62 S、顶级跑车品牌保时捷最新款911 Turbo Cabriolet、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意大利顶级烟斗品牌沙芬Savinelli、顶级古巴雪茄品牌Cohiba、德国高档豪华汽车品牌

奥迪、中国顶级绿茶品牌论道·竹叶青、源于意大利的Parly欧式古典家具、位于长安街的绝版大户擎峰
豪宅
、最新环保概念的豪华雷克萨斯轿车、被誉为国宝的翡翠第一品牌七彩云南、来自宝岛台湾的珠宝品牌富御珠宝、欧洲裘皮家居饰品品牌Polardeck、瑞典顶级床具品牌海斯滕、英国顶级时钟品牌肯密狄、德国贵族时钟赫姆勒品牌、瑞士御爵八音盒品牌、德国Brabus
奔驰
S68豪华轿车、欧洲著名床垫品牌DUX、全球知名两轮电车品牌Segway,冬虫夏草一物兼等等。

  主办方博锐会展总经理,TOP系列顶级私人物品展创办人盛磊先生介绍说,与上海和深圳的系列展会有所不同的是,北京展的主题定为“大师·艺术·慈善”。主办方将汇聚众多世界顶级品牌,并力邀世界级大师亲临展会现场,呈现极致艺术成就,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展商捐赠有特殊意义的限量版珍品帮助中国的慈善事业。


帕里家具

  大师演绎 璀璨艺术

  据主办方介绍说,此次展会可谓大师云集,包括来自全球最大的机械时钟制造厂商德国的赫姆勒HERMLE的Gerd Hermle先生,以及全球做工时间最长的时计制造商辛克莱哈丁HARDING的Bob Bray先生都将亲临展会现场,和中国的财富精英分享百年欧洲经典制钟技艺。这两家拥有几百年历史的欧洲时钟制造商,将艺术和机械的完美组合达到极致。

  据悉,欧洲顶级定制银器品牌Christofle 也将亮相展会现场。Christofle与世界知名的艺术家一起工作,它的设计一直引领着各个时代的艺术潮流风尚。Christofle被世界公认为一个顶级的奢侈银器品牌,在器皿,餐具,瓷器和水晶制品方面,都有其独特的创造。它将在现场展示限量版的典藏银器,风格跨越从新艺术主义Art Nouveau风格到装饰艺术Art Deco风格。这其中包括曾为拿破仑三世时代Eugénie皇后所拥的玫黛雍Medaillon烛台原样复刻版本,全球限量发行,单价价格逾五十万。

  来自意大利的顶级时装品牌Kiton将在展会现场上演时装大秀,发布引领欧洲时尚风暴的最新作品。“当您拥有一件Kiton,您就收藏了一件高尚的意大利工艺品”。Kiton出自380位世界一流意大利缝纫师之手,是全球顶级品质男装的代表,代表了高尚深邃,并致力于为全球尊贵人士量身定制。该品牌的总裁Ciro Paone,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受到过意大利总统颁发的“劳动骑士”奖章,被世人认为是那不勒斯裁剪艺术大使。


新浪展台

  精彩活动 慈善为先

  此次发布会上,也公布了展览期间部分精彩活动。与大部分展览不同的是,TOP ESSENCE将选择在晚上开幕,重头戏当属轩尼诗家族的顶级干邑李察的开幕晚宴,将在富有中国特色的明代城墙上举行。“轩尼诗X.O TOP ESSENCE之夜”千人派对也将在国贸展厅现场绚烂上演,届时众多明星名流云集,必将成为金秋京城最眩目的时尚事件。

  展会期间还有众多新品发布,包括最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将在展会现场举行中国首发仪式,意大利顶级时装品牌Kiton将上演超级时装秀,BRP亚洲有限公司将举行Can-Am Spyder越野摩托车和Sea - Doo超级游艇品牌的中国首发仪式,欧洲顶级定制银器品牌Christofle也将举行进入北京市场的首发仪式等等。

  展会联合主办方《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将力邀百位重量级财富精英,出席在展厅现场举办的《中国企业家》300期庆典活动,包括对话财富精英,分享他们在对于财富、对高品质生活的精彩见解。

  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将在展期举办超大规模的慈善时尚盛典。主办方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在展会期间共同主办“TOP ESSENCE 优品名流慈善夜”,主题为“让中国感知世界名品的善意、诚意和谢意”。据主办方透露,包括国际国内众多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的知名品牌代表、社会名流、财富新贵、影视演员、体育明星以及各国驻华使节在内的近500名嘉宾将共同见证这场慈善盛典。据主办方透露,活动现场将有数十件由TOP ESSENCE展商捐赠的有着特殊意义的顶级拍品,全部善款将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