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致珍稀 “一物兼”冬虫夏草受邀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8:52 新浪女性

  TOP MARQUEES顶级私人物品系列展之TOP ESSENCE北京展即将在9月19日正式开展,此次展会除了和前几次展会一样将会有众多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参展外,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私人物品品牌也将出现其中,让这次展会充满了浓郁的中国味道。来自号称“最后一块净土”西藏的“一物兼”冬虫夏草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据记者了解,这还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受邀参展的东方养生类品牌。

  冬虫夏草,一直以来有着“天下第一神草”、“药中软黄金”的称号,自古被奉为集扶正固本机理于一身,治诸虚百损,理阴阳平衡,可以补元气、润肺、补肾、壮阳;是中国中药瑰宝中特有的珍贵补品。用现代医学的眼光来看,它就像是一个神秘的大复方,复合了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其中有些神奇的营养成分,是任何动植物都所不具备的。而此次展出的“一物兼”冬虫夏草更是其中的顶级之作。

  冬虫夏草已经如此珍贵,那一物兼的冬虫夏草又有何不同,能让它有资格跻身世界顶级私人物品的行列呢?

  据相关资料显示,“一物兼”冬虫夏草产自西藏那曲地区海拔3500米至5000米的高度,在这里,无法进行人工培育、无法规模化生产、无法缩短生长周期,甚至在其余任何地方,都无法生长出和这里同样品级的冬虫夏草。

  在那曲这片冬虫夏草的“干邑区”,冬虫夏草默默经历由虫至草、双生合一的神秘造化,每三年半,方臻至一物兼动植,在夏至后短短十余日内破土而出。因此,产量极其稀少,为了寻找到一条顶级冬虫夏草,“一物兼”的采摘师们需要遍寻方圆几百公里的雪原,运气稍微差点,可能遍寻整天,也一无所获。同时,在采摘之时,也大有讲究,唯有采自第一周的“头草”,方能有机会入围“一物兼”。可见其珍贵之极。

  对于此次“一物兼”冬虫夏草的参展,主办方某负责人这样说到:“我们期望通过TOP MARQUES这样一个品牌,让更多的中国顶级私人物品品牌能够走向世界,让那些本应该发光发亮,被行业铭记的品牌站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