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思黎Soir de Lune缘月香水上市晚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6:39 新浪女性


明星嘉宾

  9月17日傍晚七点的黄浦江畔灯火辉煌,光影迷离。在这样富有情调的夜晚,外滩3号此时正上演一场高雅盛宴—Sisley 希思黎Soir de Lune缘月香水上市暨晚宴。一段甜美的爱情故事,一份精心的深情演绎,饱含多种特质的Soir de Lune缘月香水终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闪耀呈现。当晚,著名歌星金海心、影视明星陶虹、刘芸、名模吕燕、春晓与在座众多媒体、艺术家,名流和时尚人士在这璀璨而华丽的环境中共同见证这款Soir de Lune缘月香水的到来,抒发情怀,更会以月夜为灵感创作各自的作品,一并探索种类繁多的文化意识和表现方式。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Mr.Nicolas Chesnier,亚太区市场总监Mm. Nathalie Chesnier及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小姐(Susana Pang)携手在座嘉宾共同感受此款香水的浪漫、神秘和感性。Soir de Lune缘月香水的灵感来自于充满个性的艺术世界,与Sisley希思黎所有作品一样,她与众不同,开创全新的潮流。


吕燕与嘉宾合影


陶虹与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为了延伸Soir de Lune缘月香水集多种艺术元素于一体的深层意义,发现所有热爱生活的人的天赋,分享创意作品。活动中不仅展出了著名歌星金海心、影视明星陶虹、刘芸以Soir de Lune缘月香水为灵感而谱写的诗歌;Sisley希思黎还特别邀请到国内新锐艺术家们将他们最新创作的一些与Soir de Lune缘月香水的概念不谋而合的佳作在活动中展示出来。作品包括了来自方二,梁远苇,孟 瑾,宋琨,杨洋等视觉艺术家的非凡作品。奉献给来宾们一场最诱人的艺术飨宴。


SISLEY亚太区总裁

  柔美的红色水晶灯的映射;黑白琴键流淌的悠扬;著名作曲家,歌唱家李泉独具个性的表演;著名芭蕾舞演员侯宏澜优雅脱俗的舞蹈;向在场嘉宾再次展示了Soir de Lune缘月香水的魅力精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