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募新闻发布现场记者提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9:00 中航传媒
招募新闻发布现场记者提问(组图)
招募新闻发布现场记者提问

招募新闻发布现场记者提问(组图)
招募新闻发布现场记者提问

  国航“300名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9月28日在京正式启动。作为2008北京奥运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将传播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为奥运提供优质航空运输保障为己任,通过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活动,广泛宣传奥运,促进服务品质提升,树立国航品牌形象,也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储备乘务人才。

  这次空乘招募活动以“承载奥运 放飞梦想”为主题,有志加入国航空中乘务员行列、奥运奉献并符合标准的青年,只要登录www.airchina.com.cn就将迈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奥运空乘招募”暨“奥运空乘新星”评选将在全国进行,分别选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国际化主流城市作为分赛区,选手将分别在这四大城市进行初试和复试,共选出300名乘务员,最终还将在北京的总决赛中评出10名优秀青年为国航奥运空乘新星。

  国航将采用国际标准招募空乘的模式,经过严谨的招募流程,选拔出适合岗位需求的空乘人员,服务于国航的航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