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报名中 倩碧护肤套装免费试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15 新浪女性
火热报名中倩碧护肤套装免费试用(图)

  金秋十月丰收季节,国庆长假后你是否想以一个全新面貌展现给大家?yoka.com让你迅速拥有另人羡慕的肤质,帮你打造完美的皮肤!想体验这神奇的变化过程吗?可是免费的哦!

  9月27日~10月26日,凡是填写详细资料的YOKA时尚网的注册用户均可以免费获得国际知名品牌倩碧CLINIQUE的明星护肤套装!

  提到美国著名高档化妆品品牌Clinique倩碧,最快让人联想到的,一定是它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从1968年品牌诞生至今,基础护肤三步骤始终是Clinique倩碧最经典、最重要的产品。众所周知,肌肤细胞从基底层产生,随着成熟老化的过程慢慢上浮,大部分无法自然脱落的老化角质细胞,就成为阻碍肌肤吸收营养的壁垒。倩碧创导的基础护肤三步骤:清洁、清理皮层、滋润,不仅能有效地击碎这些壁垒,更能初步调整肌肤的水油平衡。本次试用YOKA网友将获得下边三种产品的组合试用套装一份。让你肌肤变得如婴儿般柔滑、明亮、健康。

  活动地址:try.yoka.com/Sy/Clinique070927.asp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