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rada秋冬男装 年轻化风潮摆脱古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43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适的针织衫

  “Somewhere between a caveman and a baby-boy doll”,Miuccia Prada 延续着前季主题、其实这几乎也是它一贯的设计主轴:沉静而靦腆的米兰男孩。在07秋冬,Prada最抢镜的单品莫过于每位男模身上必搭配的安哥拉羊毛背心以及紧身如裤袜般的窄脚毛线裤了,背心毛茸茸的明亮色系与黯黑的毛裤形成强烈的视觉感,苍白冷漠的表情和上圆下窄的瘦削身型是Miuccia认为心目中的当代男性形象。

  略为变化的秋冬风格如,攀条纽扣的粗花呢连帽大衣、刷旧法兰绒外套、跳脱以往深沉黑而出现了浅灰/米黄等轻盈色彩,而刻意撕扯抽絮的套头衫下摆、茧型短袖毛衣与手套的衬搭、以及马毛羊毛的拼接大衣、这些展现品牌经典工艺的细腻设计则依旧令人惊喜;我们看到,设计师在它的系列男装中所塑造清纯毛毛泰迪熊男孩以及一身黑皮草的都会酷男两种迥异对比形象,其实就是在以人文的角度来质疑,在这个逐渐要被我们糟蹋毁灭的世界到底人类是文明还是野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