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面膜清润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47 新浪女性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面膜清润上市(图)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面膜

  佰草集(查看佰草集更多新品信息)传承太极古方,依照中医药理论先清后补调制清肌养颜黑白太极泥。赤芍(史称木芍药)白芍(史称金芍药)丰美配伍,纳入太极君臣佐使五行调配玄理,天地仙草灵气相生辅承,调养生息。独特的“清”“润”两步专业理护:黑泥,如乌金般光泽精纯,焕净肌理,“清浊质”;白泥,似温玉样丰盈柔润,滋益容颜,“润气色”。先清后润,黑白两步,养出如玉新容颜。细滑触感之间,柔润光泽由内透出,全面焕发自然盈润的无尽美丽!

  产品介绍: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以太极古方统领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及后补肤之营养的白泥,组成“太极-清肌方”和“太极-润玉方”之架构,策动清之更清,极致补之更润的效能。黑泥采用“太极-清肌方”,方中尊赤芍药为君,彰显其主导金箔、香妃竹炭等强烈提升肌肤排压洁净之能力,同时配合白蒺藜和枫香,使肌肤达到透净元空的境界。白泥采用“太极-润玉方”,方中封白芍药为帝,挥扬其滋补而润肤的关键作用,白芨、白茯苓营丰与嫩白肌肤;玉玺、白蔹、旋复花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肌肤纯润莹皙而无暇黯。黑白双泥先后互动,恢复肌肤平衡,令肌肤焕发原本光彩。适合任何肤质,敏感肌肤请慎重。

  容量:290g

  价格:新品未定价

  用法:

  太极黑泥:用面膜调棒取适量黑泥,涂抹于脸部,使黑泥均匀铺展。轻加按摩,置留10分钟左右,黑泥微干后,先用洁面棉擦去大部黑泥,尔后直接用清水将脸上残泥洗净;

  太极白泥:黑泥洗去后,在脸面部半湿状态下,用面膜调棒取适量白泥,均匀涂于脸部;并用食指和中指以划圈的方式轻柔按摩脸部2~3分钟;按摩毕,白泥在脸面部停留10分钟左右,使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成分;白泥微干后,如法用洁面棉擦去大部白泥,再以清水洗净,轻轻擦干即可。

  注意在黑泥洗净后,请立即使用白泥。

  使用时尽量不使太极泥落入眼内,万一落入请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使用时可能有冷、热、微微刺痒等感觉是正常现象;

  请避免在脸面部有创口时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