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shley Olsen性感出席香奈儿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50 新浪女性
AshleyOlsen性感出席香奈儿活动(组图)
Ashley用外套+超短裙+露趾高跟鞋,演绎美国式性感奔放

  “让服装美化形体,但不用付出身体被束缚和自由被剥夺的代价。” ——Coco Chanel

  1910年Chanel推出了简约套装,即刻吸引了整个社会。顶级的做工更让Chanel成为上流社会的热宠服饰。同年,Chanel女士为上流社会穿裙子打网球的女性们设计了运动裤装。1920 年后推出具有男装元素的宽松上衣,掀起妇女裤装浪潮,帮助女性彻底摆脱了束腰的命运。Chanel女士的独立坚强、平等自由的思想,同时又是当年的时尚Icon,让这位最不“入流”却挚爱山茶花的女性成为世纪初巴黎上流社会女性主义的代表。

  Chanel女士将从男装上衣中汲取的灵感用于女式上衣设计中,同时突出女性化,这一做法深深触动了在女性心灵深处尘封已久的向往快乐多彩生活的心弦。山茶花时尚王国的浪潮正式崛起风行至今。1954年,Chanel女士以她最爱的斜纹软呢为材质,改良了经典外套宣示对于时装的独到见解。斜纹软呢轻便舒适,使经典外套成为一年四季都可穿作的服饰。

  当您不知道该穿什么好,那就穿Chanel吧!Chanel外套历经时代变更,宛如令人赞叹的史诗,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已经成为它的潜logo,依然是女性对奢华的终极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