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采妮携手MB曼诗贝丹推出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9:43 新浪女性


杨采妮小姐与新世界华北区总经理李定中先生 杨采妮小姐展示MB 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


杨采妮介绍护肤心得 介绍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 展示MB 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7年11月3日,MB曼诗贝丹在北京新世界百货隆重推出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其最新形象代言人香港影视巨星杨采妮小姐亲临发布会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该新品的特殊功效和优势,并为新产品揭幕,将会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所富含的GG hEGF(简称G因子)与清洁因子,具有洁肤与爽肤双重作用,并具有卸妆、洁肤、补水与修护四大功效,更革命性地实现了在无水条件下彻底清除皮肤上残留妆容和污垢,同时有效平衡肌肤酸碱度,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再次彰显出MB曼诗贝丹划时代的生物科技护肤理念。

  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配方含有多种有效成分:G因子可促进蛋白质合成,调节胶原的降解,延缓衰老并减少皱纹,使肌肤柔嫩、富有弹性;清洁因子可彻底清洁毛孔内部的粉尘和污垢,让肌肤恢复洁净本色;而天然果酸、金缕梅提取物和青瓜提取物等纯天然配方能够在洁肤的同时,进一步平衡毛孔内外的酸碱平衡,将水分注入肌肤,使肌肤水润无暇。

  实验证明,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性质温和,无刺激性,即使敏感脆弱的肌肤也同样适用。

  杨采妮小姐在MB曼诗贝丹新品发布会上表示:“首先,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担任MB曼诗贝丹的形象代言人。MB曼诗贝丹的全线护肤产品系列,使我的肌肤回复健康亮丽;同时,MB曼诗贝丹引领护肤新潮流的生物科技护肤产品,使更多爱美女性轻松拥有科技护肤的新体验。”

  1960年代美国科学家Dr. Stanley Cohen科恩博士发现了于体内促进皮肤细胞生长的EGF,能天然地促进细胞的生长,这项发现及研究使科恩博士于1986年荣获诺贝尔医学及生理奖。MB曼诗贝丹利用生物科技研制出与人体表皮生长因子达99%完全一样的GG hEGF (简称G因子)。MB曼诗贝丹全线产品均含有G因子,经多年临床实验证明,能以治标治本的方式,修复肌肤并促进细胞再生,令皮肤自然回复天然润白、紧致、光泽状态,犹如重返婴孩年代般细致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