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p Marques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21 新浪女性

  TOP MARQUES SHANGHAI为TOP系列奢华盛典(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的上海站,源于摩纳哥久负盛名的奢侈品展TOP MARQUES MONACO, 2005年由博锐会展带入中国。展览涵盖了世界最顶级跑车、私人飞机、游艇、珠宝手表、洋酒雪茄以及房产家居等十几个大类的展品,邀请当地最富有的财富精英,共同营造高尚的社交和生活氛围。2005年TOP MARQUES 被评为“年度十大秀”,同时还获得了新周刊杂志评选的“创意中国TOP.10”大奖。2006年TOP MARQUES SHANGHAI凭借丰富的活动和强大的影响力荣获了“2006年上海十大时尚事件”的美誉。

  TOP MARQUES SHANGHAI 2007 将延续前两届TOP MARQUES SHANGHAI汇聚艳世臻品的宗旨和打造中国财富精英社交平台的目标,在已有的近百个顶级品牌的基础上斟酌筛选真正令世人折服的极品。 “臻品齐集、群贤汇聚、富而知品、尊享奢华” - 2007年11月14日TOP MARQUES将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再谱华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