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德座驾阿斯顿马丁跑车首次亮相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51 新浪女性
邦德座驾阿斯顿马丁跑车首次亮相中国(组图)
邦德座驾阿斯顿马丁亮相Top Marques上海奢侈品展

邦德座驾阿斯顿马丁跑车首次亮相中国(组图)
阿斯顿马丁跑车中国首发

  11月14日Top Marques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在上海会议中心拉开帷幕,邦德座驾Aston Martin DB9上海首次亮相。

  跑车一直触动着中国富豪的神经,继美国超级公路跑车Saleen中国首发仪式、荷兰顶级跑车世爵C8 亚洲首发Top Marques后,今年来自英伦的豪华跑车阿斯顿 马丁(Aston Martin)又掀起了无数车迷追捧的狂潮,满足着财富精英对于超级座驾的梦想。

  在007影片中一炮打响的阿斯顿-马丁将活力与优雅、激情与风度完美的结合,Top Marques开幕式首度亮相的是Aston Martin DB9,据主办方透露,从预约奢华体验的客户来看,有30%以上的男性客人钟情于这款英伦的超级跑车,展会现场情绪热烈,争相试驾这款跑车,体验邦德式的“生死时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