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面霜12月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0:16 新浪女性

  完美女人需要时间的历练与雕刻,几乎所有女人都想抓住岁月所带来的优雅韵味,却害怕让时间在脸上留下印记。在人们不满足于普通保养品的功效之后,光子嫩肤、透明质酸填充、注射肉毒杆菌这些医学美容风潮开始迅速风靡大街小巷,几乎所有爱美女性一拥而上,只希望尽可能留住最美丽的青春容颜。纵观这些医学美容科技,多少还是心有余悸,寻找能代替医学美容效果的护肤品成为了广大女性的最新诉求。Olay为此倾力打造了全新的奢华级护肤品——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这款金纯面霜从细胞级的护理入手,让千万个表层肌肤细胞重新变得饱满、充盈。好像微雕一样,修正肌肤松弛和细纹,帮助重塑面部轮廓,呈现极致新生的肌肤状态。

  预防从零度松弛开始

  Olay通过对450名中国女性肌肤的调查,发现中国女性普遍从十几岁开始,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就呈明显的下降趋势。据调查显示,一般表情纹的出现在20岁左右,而到了30出头才会出现可见的皱纹进而形成永久性皱纹,可见肌肤紧致度的下降其实远早于皱纹的出现,要做到真正的塑颜就必须及早预防肌肤松弛。追究肌肤松弛的原因,是胶原蛋白的流失与细胞充盈度的下降,全新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针对这一根本原因,从细胞级护理入手,让千万个表层肌肤细胞充盈、饱满,防止肌肤松弛现象,拥有医学美容般卓越的保湿塑颜效果。

  滋养从珍贵成分吸取

  集萃50年

护肤品研发的领先科技,Olay为您全新呈现奢华级护肤品,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蕴涵最高浓度的Olay专有抗老化精华-氨基酸肽复合物,可激发细胞与胶原蛋白新生,媲美光子嫩肤的美容效果;而拥有分子海绵美喻的透明质酸作为充盈细胞的最好保湿成分,则能让肌肤重新回复饱满状态,效果堪比透明质酸填充术;同时,特意添加价值约等同于相同重量黄金的珍贵海洋蛋白成分,有助于实现卓越的保湿效果,帮助肌肤补水之余并形成保护膜减少肌肤水分散失。三项珍贵成份共同作用,真正起到面部轮廓微雕的作用,让你在日常使用中有效提升肌肤轮廓。

  肯定让卓越功效绽放

  在美国,《好主妇》研究院曾经通过皮肤水分测试仪测试国际一线品牌各大面霜使用7小时后的皮肤水分含量。结果显示,售价百元的Olay金纯塑颜面霜效果可以堪比价值上千的国际一线品牌面霜,补水效果更强更持久。

  无需提升护理,只需14天,Olay金纯塑颜面霜可媲美医学美容,全面提升面部肌肤,帮助重塑面部轮廓,,惊现新生紧致轮廓。成套使用金纯面霜和Olay新生精华的话,效果则将更明显与提高。

  全新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12月正式面市

  据悉,全新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将于12月在全国各大城市的Olay商场专柜上市。

  全新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质地:滋润面霜

  感受:滋润不油腻

  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适合四季使用

  建议零售价:RMB240/50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