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CE春季新品柔粉甜心系列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40 新浪女性
TWICE春季新品柔粉甜心系列上市(组图)
甜心项链

TWICE春季新品柔粉甜心系列上市(组图)
爱之蜜语手链

  香甜的糖果,

  粉红的气球,

  柔美的花朵,

  到处都洋溢着爱情的味道,

  08年的春天,给爱人和自己留下一段粉色的回忆吧

  仿佛是糖果盒里摆放的奶油草莓挞一般,粉嫩柔滑,还散发着阵阵香甜的气息,这就是来自德国的TWICE品牌为了配合初春的温暖闪亮特别推出的柔粉甜心系列饰品。第一主打品——甜心项链,用粉嫩夸张的心形吊坠配合简洁的银色长链,衬托出女孩子纯美可爱的气息,同款甜心耳饰也采用糖果一般的设计,无论是与项链配合还是单独佩戴,它所散发出的甜蜜味道,任谁都无法抗拒。想要再特别一点么?那就混搭上另一款秀气的纯银色心形耳钉吧,打造一个俏丽又甜美的形象,恋爱运和人气都会大大上升哦!

  柔粉甜心系列的第二主打品——爱之蜜语手链,是喜欢酷感味道女孩的最佳选择,锁链般粗犷的银色手链主体,可随意搭配牛仔风格服饰或是时下流行的嘻哈风格服饰,而摇摆着的精致银色心形吊坠,却又在细节上流露出专属于女孩的美妙气息,最具特色的是搭扣部分的设计,如同爱情故事里用来传递爱意的羊皮卷轴,写满了恋人之间的情话蜜语。同款的爱语戒指,则直接将圆润精巧的心形吊坠装饰于双手,简洁大方,用做平日搭配或约会点缀,都是不错的选择。

  还想体验更多来自TWICE品牌甜美俏皮的时尚饰品么?敬请光临TWICE的店铺,在这里变身美丽自信的TWICE GIRL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