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富翁秘密建造地下宫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布罗德科姆公司前CEO亨利·尼古拉斯是全美排名第160位富有的人,工程师出身的他于1991年创建的美国布罗德科姆公司目前成为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市场的佼佼者。作为美国最富有的男人之一,他拥有美貌的妻子和幸福的家庭,还拥有私人喷气式飞机和半山腰的豪华公寓,但出人意料的是,尼古拉斯近日被指控在其加州的别墅下秘密修建地宫,从事吸毒和嫖娼等荒淫活动。

尼古拉斯曾和妻子过着幸福生活,如今却深陷嫖妓丑闻

  因拖欠薪酬丑事被捅破

  要不是尼古拉斯的前助理因为薪酬问题和这位相处了7年的雇主闹翻,将后者的丑事向法庭抖了出来,加上地宫的承建商为向尼古拉斯讨要施工款而将尼古拉斯告上法庭,尼古拉斯荒唐的生活还会继续不为人所知。

  这个名叫“尼克的吧”的地宫占地约2000平方英尺(610平方米),只有通过开启秘密机关打开暗门方可进入。这一工程耗时3年,共花费了3000万美元才建成。

  承建商表示,2000年8月,尼古拉斯在地宫建成前带妻子去夏威夷度假,他当时威胁承建商说“若不能在一周内完工将拒绝付工款”。在修建地宫前,尼古拉斯曾告诉妻子要在别墅下修建地下室和地下通道,但这座耗时3年、耗资3000万美元的地下室的奢华程度远远出乎妻子的预料。

  这座逍遥宫内有许多嫖妓用的房间和一台价值百万美元的音箱。在地宫修建期间,尼古拉斯别墅传出的噪音和他家的保安将公共地段封堵引起周围邻居的不满。随后,当地有关部门曾将尼古拉斯的住宅查封,但并没有发现隐蔽得很好的地宫。而尼古拉斯告诉媒体说他正在给住所修建“水泵房”。

2004年,尼古拉斯炫耀豪华地宫的走廊

  开飞机到各地挑妓女

  法庭接到的控诉状上这样写道:地宫实际上就是一个“秘密的、便利的窝点”,是尼古拉斯专门用来和妓女私混和吸毒的地方。他甚至还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往来于新奥尔良、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等地搜罗妓女,“然后把她们带回地宫与他的摇滚乐朋友们玩乐”。他还多次向到他家中做客的客人提供可卡因、兴奋剂、大麻和摇头丸等违禁品。

  对于施工人员和前助理的指控,尼古拉斯的律师一概予以了否认。律师表示,所有指控都是错误的,控方的所作所为无非是想要勒索他的当事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