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正装表 优雅的最高境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5:1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恰如其分的华美

  与个性十足、随心所欲的运动表款不同,内敛、严谨、传统是正装表的一贯“表情”。如果他(她)腕上戴正装表,只有两种可能,要么,他(她)是一个优雅端庄干练的人;要么,他(她)想表现得优雅端庄干练。

  超薄造型、简洁线条,是正装表的基本轮廓。本期介绍的6款经典正装表,没有

钻石,也没有复杂多功能,但经过岁月洗礼,早已修炼到优雅的最高境界。

  百达翡丽Calatrava系列Ref. 5119 简约主义与终极梦想

  亦舒小说中白领的装扮,永远是白衬衫、钻石耳钉、大溪地珍珠和一只百达翡丽。它们的共同特质是看似简约的外表之下,有着最丰富的内涵。百达翡丽Calatrava系列腕表,自诞生之日起,就以简约主义傲立表坛。

  新款5119采用的caliber 215 PS机芯,是百达翡丽旗下最纤薄的机芯之一,拥有“日内瓦优质印记”;透明表底展示着同样精致优雅的机芯设计。在外观上,这一系列的标志性设计是表圈的“巴黎饰钉图案”,它是一种灵感来缘于建筑学、仿若“钻石尖端”的装饰。在制表大师的妙手之下,这种交错格状饰纹技巧,使简约变成立体、闪亮,颇具艺术感。再配以清雅脱俗表盘设计,成为百达翡丽最经典的风格之一。或许,在如今这个需要速度与数量的时代,简约主义承载着我们的终极梦想。

  即使是入门级腕表,但拥有它的待遇是同样的:百达翡丽的每块表都有编号,作为它们的主人,你的资料将被存档在瑞士总部。当然,它的价格也很可观。

  宝格丽Bvlgari-Bvlgari系列 恰如其分的华美

  在表圈上刻上大大的LOGO,你却并不觉得这是张扬,反而是恰如其分的华美和优雅,这就是宝格丽Bvlgari-Bvlgari系列独特的魅力。

  Bvlgari-Bvlgari系列是宝格丽推出的第一款腕表,于1977年开始大量生产,至今仍是宝格丽最畅销的经典款。它的最大特色即表框刻有重复的Bvlgari-Bvlgari品牌铭刻。

  千万不要因为宝格丽是顶级的珠宝品牌,就对其腕表专业性心存疑虑。Bvlgari-Bvlgari系列由世界公认的制表奇才Gerald Genta设计,而制表大师的其他作品包括爱彼表的皇家橡树系列、百达翡丽的金鹰系列、IWC的工程师系列……此外,宝格丽集团于1980年在瑞士成立宝格丽制表公司(BvlgariTime),负责管理设计及生产宝格丽各个系列的表款。2000年,宝格丽集团收购了瑞士高级腕表品牌:Gearald Genta及Daniel Roth,这是宝格丽集团100多年来进行的唯一一次购并,清晰地表明了宝格丽对待腕表的严肃态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