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gnès b.07秋冬女装:梦幻女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1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gnès b. 2007秋冬女装

  agnès b. 2007秋冬时装展示于7月13日晚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在这座建于2002年的当代艺术美术馆内,agnès b.又一次成功的将时尚与艺术完美结合,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北京城带来了浓浓法式情调。

  这一季秋冬新装以大衣外套、皮衣及长斗篷为主打,利用多款剪裁、面料及图案展现出层出不穷的配搭。颜色以深色系为主打,亦有不少鲜亮的颜色点缀,如桃红、艳红、橙黄等。

  另外除延续品牌一贯的高雅,简约外,本季的设计是向电影业致敬的服饰系列,其中主打系列以法国著名影星Anna Karina为创作背景,agnes 女士运用鲜艳夺目的红色及裙装,充分展现了女性的自信、温柔及高雅气质。

  今年秋冬季服饰的另一系列是agnes为康城影展六十周年而设计的party wear,以典雅的深色作为主调,创造出多款女性味浓厚的晚装长裙及男士礼服套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