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卖20件限量奢侈品的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40 瑞丽女性网

  07年4月2日在英国上线的20ltd.com是一个全新和独特的网上商店。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在任何时刻都只有20件不同种类的商品在销售,同时这些商品又都是限量版,数量从3件到40件。而且所有的商品都是独家为20ltd.com制造,在任何其他地方都无法买到。当一件商品卖完后,会从即将上架的20种商品中补充进来,因此20ltd网站上的产品会经常发生变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滩的风衣

  品牌或设计师都要通过20ltd的编辑邀请才能参与产品开发,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原创性、可靠性、别处心裁。无论是在伦敦、日内瓦、巴塞罗那、米兰、阿姆斯特丹、斯德哥尔摩、柏林、哥本哈根、纽约或者甚至是阿拉巴马,20ltd的编辑都会亲自去认识那些设计师和技工,了解并鉴赏他们的故事及每件产品的特殊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