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爵跑车:手工定制级超完美品质(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13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世爵SSUV—D12 Peking-to-Paris(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全部手工定制保证了顶级品质。世爵C8 是先进的中置引擎双座

跑车,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同时更不可思议的采用了新工程技术防划伤功能。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车体外壳原型由全球手工技术最精湛且被奉为艺术的国度——英国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世爵公司选择使用最好的材料制造世爵C8。汽车结构材料选择的是铝合金,一种经过高科技专业处理的无以伦比的合成材料。

  C8的底盘是通过铝合金板的挤压和弯折进行制造的。车身面板是手工制造的经久耐用的铝合金板,其耐冲击能力不亚于钢板。所有的外部零件,比如后视镜、漂亮的进气口和轮毂等,都是由铝合金制造的。每一块车身面板和世爵C8 部件都要通过编号进行标识,这些编号均须与汽车底盘编号相对应,因为每一辆世爵都是世爵最出色的工匠们全手工的倾心之作,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记录和审核,同时也是对工匠们荣誉的体现。

  每辆世爵的个性特征通过非比寻常和让人惊叹的内饰突出展现。一进入驾驶舱,仪表和控制面板首先映入眼帘,仪表的设计充满了对老式飞机的怀旧色彩,传承了他们在航空制造领域光辉的历史。驾驶者一旦坐在驾驶位上,立刻就会被设计独特的变速杆吸引,这种独特的变速结构也更充分反映了每辆世爵车的唯一性。所有的世爵都是无钥匙启动。方向盘被设计成为铝制的“飞行刀刃”(注册

商标),4 辐螺旋桨由方向盘中心对称展开,周围包覆着优雅的Hulshof 皮革。

  另外,充分展现世爵标志和细节设计的雅致的19英寸全镁合金带中央锁止螺母的10辐螺旋桨轮毂也可作为可选配置。豪华与高性能被充分的压缩到座舱中,大量的高品位铝饰和顶级的皮革相得益彰。车主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订制任何一种符合自己品位的车体和皮革颜色。所有车身均经过超过15 层喷漆。Philips 最新技术氙气大灯也在可选件列表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