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与影的艺术:Eclipsis神秘日蚀珠宝(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8:5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新Eclipsis珠宝

  在日蚀神秘魅力的激发下,Breil Milano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Eclipsis珠宝首饰。光与影的相互交映,铸就了光彩动人、多姿多彩的首饰精品。

  Eclipsis为您带来完美外形和精致细节的终极感受:IP抛光带来的高雅色泽配以色彩和谐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华美、时尚的气息油然而生。

  该系列包括多款项坠、一款手链、耳饰以及一款戒指,每款都有各种抛光和色泽可供选择。

  同时,项坠亦有较小或最小款式供您选购。项坠上刻着诸如“to be… what else?”(彰显……,舍此其谁?)等个性铭文令人瞩目,使佩戴者得以彰显独特、大胆的个性与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