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雅装饰艺术:LANCEL秋冬系列新款手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3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lifourchon

  俏皮、优雅、随心随意

  这些字眼,充分诠释了Lancel为女性创造的永恒美好形象。此季,Lancel重访兴旺的上世纪二十年代以及装饰艺术风格盛行的Art Deco时期,把当年那份神妙的姿采在今天铺展开来。

  Lancel眼中的女人,优雅、摩登、独立、有要求、与众不同,又略带傲慢,时刻散发绰约风姿。

  怀着嬉戏寻乐的心情又如何?Lancel从音乐厅撩起灵感,以新的手法再现巴黎这个时装与艺术之都的醉人魅力。此外,Lancel还邀请你放怀享受迷人的巴黎情怀,随意之所至,尽情,尽兴,其余的留待Lancel为你打点。

  Califourchon (卡里夫系列)

  Califourchon系列展示Lancel女性自主独立的一面,她们无惧打破常规,在自我的世界中追寻满足感。透过平稳和对称的线条,Califourchon映衬出一种大胆狂傲的火热性情。

  Inclination by Lancel (真爱系列)

  “新发现的渴望,终究拥有难以言传的魅力,而爱所包含的乐趣,可说是形形色色。”——莫里哀。

  Baldaquin by Lancel (柏德系列)

  Baldaquin系列展现出愿意敞开心扉让人贴近的亲密感觉,但却绝不过火。在躲藏和找寻的游戏中,温婉神秘的佳人偶尔撩开神秘面纱的一角,在似露非露间俘获人心,让你遐想翩翩。

  Pamoison (帕尔玛系列)

  Pamoison系列叫人想起巴黎女人的闺房,氛围是那样的吻合。带着轻柔触感的皮革与肌肤厮磨,犹似一个柔软而丰满的手袋栖息于暖烘烘的腋下,既实用而又精致可人,为空气注满纵情放任的气息。

  Espiègle by Lancel (艾彼系列)

  暴风雨前的平静

  它那拼合式的构造,犹如失足被捕的猎物从那里挣扎逃脱的牢笼;而摇曳晃动的流苏,则恍若在嘲弄着那些迷恋它们的人,张狂得不能自已。

  Courtine by Lancel (柯廷系列)

  Courtine系列充份捕捉了现代女人那种充满矛盾的双面性格:她可以率性地令人不可理解,又可因她的喜欢而变得温柔体贴。尺寸大得有点儿夸张的袋扣,反而恰好配对高贵和娇柔的形态,把一份温婉妩媚却带有神秘个性的朦胧意象表露无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