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豪新宠玩具:全球最贵的两轮电车Segway(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0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egway两轮电车

  一场主题为“永恒经典”定制化服务酒会(Top Tailor Made Cocktail Party)在沪上顶级豪华住宅区-华府天地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办方博锐会展将新天地和华府天地之间的广场打造成一个传奇般的“梦工厂”,参与品牌包括,Reuge、Hermle、 Comitti、Hastens、Baldwin、Harley Davidson、Skywalker、La Cornue、Costumeuomo、Brioni、Lardini、 Marol、Segway、Diamond SA、Silvano Lattanii和江南园等高端品牌。酒会吸引了来自华府天地的业主和Top Marques顶级会员的近200位富豪到现场,体验这场私密酒会所带来的超凡的享受。

  酒会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可能要数“世界上最昂贵的两轮电车”的Segway,它被认为是将对未来人类旅游方式产生革命性影响的产品,是世界上第一台个人电力crossover的超酷充电二轮车,能够以20公里的最高时速行驶,连美国总统布什,国际影星成龙大哥都是它的粉丝。Segway看似小巧时尚,价格同时也令人咋舌,国际巨星成龙花费近10万港币为父亲购得本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