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名牌怕撞衫:穿廉价货走红毯的明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1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安妮-海瑟薇着H&M娃娃装夹克,49.9美元

  平价、名牌混搭穿

  选择相对平价衣服,并不只是省钱这么简单,穿得好看才靠谱。Tahari总结莎朗·斯通、茱丽和伊娃的经验,有一个诀窍,那就是混搭着名牌一起穿。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饰物做映衬。但从头到脚,有一样东西不能省钱——鞋子。“穿便宜鞋子会脚疼。在派对上,没有比因为脚疼,只能静静坐一角喝闷酒更郁闷的事了”,Tahari说。

  大众品牌永远不可能领导好莱坞的潮流,越来越多明星开始接受它只是说明,她们认识到生活中不同的场合那么多,没有必要限定自己的选择,再况且,每次出门的行头,老是一眼就被熟读各种名牌的狗仔队认出,也实在很无趣。(梁丽朗)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