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惹官司又丢衣服:LVMH最近特别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狱女”林德赛-罗汉顺手拿走拍摄中使用的LV服饰(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似乎总有烦心事困扰着LVMH,去年曾经陷入中国的诚信风波案,被诉索赔800万。而最近,“成功”由青春玉女堕落为隐君子狱女的好莱坞女星林德赛-罗汉又和LV较上了劲。

  事情原由是林德赛-罗汉因参加某国际时尚杂志的大片拍摄后,并顺手牵羊一次性拿走拍摄中所有LV新款服饰,并且在公司多次协调后仍然拒绝归还产品。

  这一举动让LVMH火冒三丈,加上林德赛-罗汉最近糗事特别多,又是吸毒又是违反交通法则,因此LVMH不仅决定和林德赛-罗汉划清界限、斗争到底,而且还有可能“封杀”林德赛-罗汉。(展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