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包”揽潮流:品味风靡全球的经典手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55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 Saddle Bag(马鞍包)天才的创意作品

  1997年是Christian Dior以“New Look”形象而闻名于世的50周年纪念,Dior也迎来了有着崭新设计风格的新创作总监加里亚诺。

  转眼已是2007年,为庆祝加里亚诺在Christian Dior的十个年头,加里亚诺特别重新设计了他的著名作品Saddle Bag(马鞍包),今年隆重推出了限量版马鞍包系列。

  今年的Saddle Bag图案是加里亚诺从到过的12个国家吸取灵感而创作出来的,这12个国家包括中国、英国、法国、美国等,加里亚诺为每一个国家都设计了一个图案,以代表其不同的民族特色。今年秋冬的Saddle Bag还首次加入了鳄鱼皮的材质,使得Saddle Bag更显尊贵。

  记者点评

  完美的造型再加上丰厚的历史底蕴,这样的包包无疑会成为永久的经典,而Saddle Bag就是其中最典型的力作。天才的创意和超尊贵的质地,无论在哪里,都是惹眼的超级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