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要不动声色地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07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恩

  充满个性但不要张扬,投资昂贵的鞋子,除了名牌制服,尝试一下生动的配饰。——雅恩的男人时尚箴言

  这个曾入选英国《GQ》杂志“最佳衣着品位男士榜”的法国男人,全身上下充斥着浓郁的英伦气息

  前不久,英国男性奢华品牌dunhill的亚洲首家新概念店在北京新光天地开幕,这家全新概念店,沿袭了伦敦dunhill全球首家新概念店的设计理念,以橡木、天然帆布、巧克力色小山羊皮和黑色皮革搭配来展现强劲阳刚的男性气质,并首次使用最新品牌色彩芥末黄。于是,在这片浓郁而低调的英伦男性气息的环境里,雅恩接受了专访。

  这个2004年曾入选英国GQ杂志“最佳衣着品位男士榜”的法国男人,全身上下却充斥着浓郁的英伦气息。他瘦而高,穿着一件皱皱巴巴的白色亚麻西服,里面搭配白色立领衬衫,长长的袖口露在外面,下身是旧旧的浅蓝色水洗牛仔裤,赤足穿白色皮鞋,略有零乱的灰色短发,配灰白色络腮短胡———怀旧、嬉皮、优雅、学院、不羁、精益求精……这些极端冲突的元素,完美混搭在他的身上。

  雅恩没有时尚人士的浮夸与傲慢,他给人的感觉是真诚、坦率同时细小动作里又透着一点孩子气。当记者问及他上海绅士的时尚品位时,他毫不客气地批评他们“乏味”;当记者问及他如何与休·格兰特并列其名时,他有点无可奈何,便鼓起腮吐出一口气;而当记者告诉他,他戴古式圆框眼镜的样子,像极了约翰·列农时,他快乐极了,立刻哼唱了一段“Yellow”。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