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润:我的生活与奢侈无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21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润(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胡润和妻子在上海安家已经整整5年了,他们的女儿也在上海出生。他的妻子是医生,为了爱情,从英国来到上海。在媒体面前,胡润最喜欢谈自己的工作,不喜欢暴露私人感情和家庭生活。与轰轰烈烈的胡润百富榜系列相比,他的私生活和上海任何一个中产阶级并没有什么不同。他的坐驾是一部荣威750,周末会带着妻女去上海周边游玩。“因为我已经成为一个公众人物了,所以想给自己的生活留下更多的私密空间。我想告诉读者的是,我的家很普通,但很漂亮,我们喜欢上海。”

  B=《外滩画报》

  H=Rupert Hoogewerf胡润

  B:最近在忙些什么?

  H:最近在忙“2008至尚优品——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按类别选出富豪们最青睐的各种生活品牌,今年是 “BESTOFT

HEBEST”的第四届评比了。

  B:你给人感觉是个生活很规律的人,是这样吗?

  H:是的。我每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在家吃一顿典型的英式早餐,就是培根煎蛋、面包、英国早餐茶。英国其实自己不产茶叶,英国人把印度的茶和中国的茶买来组合在一起,就成了英国茶,很有意思。现在很多人早上不吃早饭,其实对身体和对心情都不好,我喜欢吃早餐,也只有在早餐时间有空和家人聊天,因为中午晚上都要见人吃饭。现在的五星级酒店里,都有这种英国式的早餐,这是一种英国生活方式的输出。饭后我会步行20分钟去公司上班,有时候我也会骑自行车。

  B:你喜欢吃中国菜吗?

  H:我一直喜欢吃,但口味一直在变。最早喜欢吃北京烤鸭,后来喜欢吃湘菜,后来又变成贵州菜,虽然辣得很好吃,但其实我并不太能吃辣。现在吃粤菜、改良的上海菜,因为我不喜欢太油腻的东西了。点心我一直很喜欢吃,像小笼包、生煎什么的,我们公司离吴江路小吃街很近,可惜好吃的小杨生煎总是要排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