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侈巨头Bally推出男士包 精英男士必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52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lly精品男士包

  在众多的名牌世家中,BALLY可称是独树一帜的一家。无论是时装、鞋类还是手袋,BALLY始终全心全意去实现一种“整体造型”的设计概念,使其作品散发出魅力十足的气质。

  如BALLY的鞋和手袋,都具有相近的设计特色,彩相同的皮革制造,缝制方式相同,甚至边标识的手法都相同,这一切均基于一种理念,那就是BALLY要创造一个丰富而多元化但仍是一个完美整体的时装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