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腕表“第三次革命”:准确无误电波表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1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波表接收标准时间电波,并自动校准手表时间

  既不用电池,也无需上弦,手表居然能精确到10万年才误差1秒?随着今年7月电波塔在河南商丘市建成,并开始发送标准时间信息的电波,我们腕上的计时工具不知不觉已进入到“第三次革命”。

  电波表是继机械表向石英表转化后,手表业界的又一次技术革新。电波表通过表内的高感度接收天线,接收以无线电波传送的标准时间(以铯原子表为基准)电波,并自动校准手表时间,真正实现高精度计时;而电波技术与

太阳能驱动技术结合,即使是微弱的光线也能转换为电能,可轻易驱动耗电量巨大的各个功能,却无须更换电池。世界上电波表产量最大的卡西欧公司,至今全球累计销售电波表已突破1000万只,全金属外壳的指针太阳能电波表OCEANUS下月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